菜问鸽鸽

这里菜问/墨羽轩。

改名重来

基友给里。

那些年喝过的奇葩饮料

❀撸了发黑遍

❀时间线是国家队在北京训练期间

❀本文出现的很多事情都是我跟舍友们经历过的

❀耶
































国家队内部交♂流群










夜雨声烦:我跟你们讲!我今天跟队长上街逛累了准备买杯奶茶喝不是说抹茶的比较高逼格嘛我就点了杯抹茶珍珠奶茶试一下,结果一到手就懵了!!!这他妈是抹茶味的珍珠加原味奶茶!!!!!感觉自己被骗了!!!!

叶领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忍笑.jpg】

一枪穿云:【捶桌笑.jpg】

沐雨橙风:手动心疼黄少23333333

索克萨尔:这总比我喝豆汁好

王不留行:???????

叶领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豆汁???

王不留行:喻队你还好吗

夜雨声烦:多亏我一看队长脸色不对我就立马把我的奶茶给队长漱口了!要不然你们可能只见到一个废鱼回来了

风城烟雨:只有我一个人在意奶茶店卖豆汁???

叶领队:可能不是家寻常的奶茶店【腼腆笑笑.jpg】

海无量:机会难得来说说那些年我们遇见的奇葩饮料呗。提名崂山白花蛇草水

唐三打:风油精

一叶之秋:???你经历了什么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领队:一看你也是个有故事的人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昊昊

石不转:花露水,六神的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你们都是有故事的人!!!!【豹笑.jpg】

一枪穿云: 轮回特制饮料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我本是大山深处一颗安静的王不留行.jpg】

一叶之秋:崂山可乐加百事可乐加可口可乐的可乐饮料,江副友情提供【安静如鸡的黄少天更惹人怜爱了.jpg】

风城烟雨:可乐杀精【烟.jpg】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jpg】

石不转:可以说是非常搞笑了

百花缭乱:重点全在云秀那句可乐杀精上了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顺便这个表情包我要了

逢山鬼泣:说起饮料难道你们不觉得纯牛奶很难喝吗???

一枪穿云:↑我喜

海无量:牛奶只喝优酸乳【给你霸道的爱.jpg】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你是小学生吗

百花缭乱:像我,都是喝安慕希啊莫利斯安啊什么的

王不留行:莫斯利安,谢谢

索克萨尔:是莫斯利安

叶领队:哈哈哈哈哈哈傻了吧乐乐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可能要笑死在床上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唐三打:你说纯甄多好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岔气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真是日了全联盟了.jpg】

沐雨橙风:我觉得小茗同学不好喝,有个味道像益生菌,说好的冷泡茶呢???

石不转:我试过,想去砸场子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快吃个张新杰冷静一下.jpg】

评论(23)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