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问鸽鸽

这里菜问/墨羽轩。

改名重来

基友给里。

有什么撩或者被撩的经历

❀喻文州x你

❀知乎体,不知道格式对没对

❀ooc严重慎入并且短小

❀在ktv里写的,写完的时候刚好放了邓紫棋的喜欢你。

❀文里那个下雨天放《晴天》,晴天放《下雨天》是真事,吐槽还是我带起来的2333

❀原著:《全职高手》     蝴蝶蓝


















@匿名答主:

谢邀。

没有撩人的技能,就来说说被撩的经历吧。

有次准备跟女朋友告白,就把她约出来吃饭,吃完了就一起散步到一个广场,准备在那里跟她告白。

路上的时候下了场不大不小的雨,就在一家衣服店前边停一会儿等雨停,刚好那家店在放《晴天》。

她听了一会突然说:“以前上学的时候学校中午会放歌,星期五下雨天就放《晴天》,晴天的时候又放《下雨天》,全班人吐槽这个吐槽了三年。”

我犹豫一会儿想说“早一点认识你就好了,就可以跟你一起吐槽了”。

我还没说出口,她就说:“其实不管是下雨天还是晴天,日子还是一样的过。不管歌词唱得多么悲凉,人们还是无所畏惧地相恋。所以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在你没有告诉我你不爱我之前,我不会离开你。”

实话说,要不是因为我当时带着口罩,她肯定能看到我脸红的样子。

后来我们就在一起了。




















在一起之后,她每天早上都会发早安,晚上比较晚睡就不肯给我发晚安,说她不想说了晚安还背着我继续玩,但早睡实在太勉强她了,请求我的原谅。

我当时还觉得挺甜蜜的,现在想起来那时候她的语气真的是男友力max……感觉我才是女朋友。

还有同居后的第一天,我醒来的时候她不在旁边,当场懵,心说微博说的那些早起看女朋友的睡颜然后去做早餐给女朋友吃什么的都是骗人的,然后走出房间才发现她在厨房做早餐,看到我出来还笑着跟我说,早上好,我睡姿不是很好,没有压倒你吧。

我说没有,压到我也没关系,反正我会抱住你的。

总以为该撩到她了吧,结果她挑挑眉就走过来,一手撑在椅背上,一手撑在桌子上,相当于包围了我,然后凑近我耳边说,你这是在暗示我要多抱抱你吗?






















没了。^_^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