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问鸽鸽

这里菜问/墨羽轩。

改名重来

基友给里。

女朋友比自己撩怎么办

❀新年快乐www

❀叶修x你知乎体

❀短小+ooc严重

❀原著:《全职高手》     蝴蝶蓝
























@叶修

谢谢邀请,虽然不知道是哪个混蛋。

但是那什么,我女朋友没有撩过我。

怎么说呢,她在我面前一向非常的随意,从不撩我,只会勾/引我。用她的话来说,就是她在我面前突然失去了苏力。

当时没细想她在谁面前有苏力,直到有一天我目睹了她和她闺蜜的聊天——

她:我在家里好无聊啊好想玩游戏

她闺蜜:玩啊,你要不要玩单机游戏,我这里有两个游戏balabala

中间废话略过。

她:emmmmmmmmm不想玩,有没有什么游戏适合很爱你的我跟很爱我的你一起玩的

她闺蜜:什、什么意思啊⁄(⁄⁄•⁄ω⁄•⁄⁄)⁄

她:简单来说,我想撩你,请你配合一下。

虽然看不到,但是她闺蜜一定一副甜蜜暴击的样子,然后我整个人都是懵的。

然后她笑了笑说:要不然我们来玩最近很火的那个吧,就是指定一段句子我念给你或者你念给我这样

她闺蜜也很无聊,就答应了。

女朋友非常兴奋地拿出了她当年写情书的本本,完全不顾我头上若有若无的绿意。

没想到我也还有被女人绿的这一天,非常好。

她先挑,就把她写的段子拍了给她闺蜜,她闺蜜很害羞地发来一段语音说:我声音不好听你别介意。

她立马接上去一句:没关系,就算不好听,对我来说也是上好的春/药。

我:???这样的吗

现在的女孩子哦。

气得我当着她的面抽了根烟,然后她理都不理我直接出去客厅了,我他妈???

心塞。

越想越生气,不写了,到你@黄少天

评论(5)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