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问鸽鸽

这里菜问/墨羽轩。

改名重来

基友给里。

出于一点私心王杰希答应了这个赌

❀标题改了一下

❀黑遍全联盟

❀写着玩的,不必当真

❀因为一些不为人知的原因我把那个我的初三暴走日常删掉了|・ω・`)

❀原著:《全职高手》    蝴蝶蓝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叶修:@全体成员 b站直播间1413259!

叶修:今晚八点!!!

叶修:看微草队长王杰希直播跳舞!!!

楚云秀:???@王杰希

苏沐橙:社会社会【抱拳.jpg】@王杰希

方锐:6666666

袁柏清:叶修你个不要脸的你对我们队长做了什么!!!

黄少天:哎呀小薄情别这么说嘛_(:зゝ∠)_其实老王一直都有一颗当舞见的心只是在你们这群小屁孩面前不好意思表现出来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是我给了他这个机会【斜眼笑.jpg】

戴妍琦:我闻到了阴谋的味道(←←)

唐昊:跳什么

肖时钦:【吃瓜群众.jpg】

肖时钦:girls

张新杰:【坂本推眼镜.jpg】

喻文州:^_^

楚云秀:啧啧啧四大心脏全出场

唐昊:你们对王杰希做了什么

江波涛:我比较好奇王队现在在做什么

柳非:在宿舍试衣服!

刘小别:嗯??小非你偷窥???

柳非:这是组织要求的,我也不想啊⁄(⁄⁄•⁄ω⁄•⁄⁄)⁄

喻文州:发微博了吗

肖时钦:还没发吧

叶修:我发我发,我待会艾特大眼er和你们仨,在场各位有空上微博的捧个场帮忙转发一下哈

苏沐橙:所以说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黄少天:不必言说自己领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黑人问号.jpg】












【王杰希直播中】

弹幕:呜呜呜王队这身也太骚了吧喻队媳妇er爬墙三分钟

喻文州:……呵呵

弹幕:于峰媳妇儿蹲墙头给王队比心心♡

于峰:???

弹幕:呜呜呜我王盛世美颜!!!我王眼里有万千星辰!!!

叶修:左眼一万右眼一千吗

弹幕:蓝溪阁小透明爬墙舔屏三分钟!!

弹幕:←庙药一家亲

弹幕:我的画笔在蠢蠢欲动

弹幕:???前面的太太留下你的lof!!!

苏沐橙:我也要!!!

弹幕:王队跳得这么好是不是练过啊?

柳非:没有不是你想太多

弹幕:想知道有没有职业选手在看|・ω・`)

方锐:你真相了

王杰希:……身心交瘁

喻文州:三分钟到了,出轨的可以回来了

楚云秀:社会社会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