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问鸽鸽

这里菜问/墨羽轩。

改名重来

基友给里。

有个手工技能满点的女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

❀黄少天x你知乎体

❀短小+ooc严重慎入

❀这几天认识了其他班的一个学霸!他好可爱啊好喜欢他!

❀下期更新预告:楚云秀x苏沐橙/荆棘刺伤了她的花

❀摸鱼预告:齐木楠雄的灾难/齐照/只有两个人的一天

❀原著:《全职高手》   蝴蝶蓝














@黄少天:

谢邀!

emmmmmmmm其实我觉得这个问题对我来说应该配合刚才老叶那个女朋友比自己撩怎么办来回答因为我女朋友不仅手工技能满点还非常撩!!⁄(⁄⁄•⁄ω⁄•⁄⁄)⁄

我第一次遇见我家乖乖的时候是在学校,我是她隔壁班的,我们班有个女生简称路人甲吧跟她关系好像很好,我经常看见她们两个一起回家,她身上有种那种很淡定很厉害的气质,就不由自主地开始关注她,熟了以后才发现其实她超级会吐槽(……)并且宅(←←)

然后就是有一次我的戒指断了(年少无知比较非主流喜欢带戒指),一天都没精神,路人甲说我一天都好沉默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我心想我平常很多话吗然后嘴里说戒指坏了要去买个新的了,眼神无意间往下瞟看见了她手上的一枚戒指,蛮好看的很细的戒指,就问她哪里买的,她很娇羞地捂脸,不肯说。我心想什么鬼有啥不好说的难道还是你男朋友送你的定情信物好像也没有啊所以到底在哪里买的???

我在酝酿语速的时候,路人甲说是她女朋友做的。

女朋友是谁,是我未来最喜欢的乖乖Σ( ° △ °|||)︴

emmmmmmmmm侧面表现出我家乖乖的手工技能超强吧,不是我吹,我家乖乖木工做出来的戒指不是一般的好看!!!吹爆她!!

还有一次是交往以后,当时是两年过两个月的纪念日正好也是我生日,然后她就自己做了一套衣服给我!!是夜雨声烦的装备!!还有剑!!全部都是她自己做的!!收到的时候简直感动死了!!麻麻我遇到了天使啊!!!!!!

还有一句非常经典的话!她说她会做凤冠霞帔,问我要不要嫁给她!虽然这句话我听她跟很多妹子讲过很多次但我还是很感动!呜呜呜呜呜世界上怎么会有她这么可爱的人!!

没了(不要问我为什么感叹号这么多其实我删了好多了的)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