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问鸽鸽

这里菜问/墨羽轩。

改名重来

基友给里。

一个职业选手交流群群主的妹妹的日常②

❀这是个系列文【严肃如张新杰的目光】

❀时间线为国家队出征苏黎世期间

❀私设你跟方士谦是朋友

❀all你

❀上一篇啥都没写这篇补回来

❀oocx3








你:!!!

你:叶修大神!!!

你:受在下一拜!!!

叶修隔着屏幕都能感知到你的惊喜,感慨还自恋着自己在无形之间又得到一个小迷妹时,你又发了一条消息。

你:叶神求好好照顾糖糕!!!我是他的痴汉!!!还有可以提供私房照吗!!!

叶修一脸懵逼。

喻文州伸手拿电脑旁的餐巾纸时看到了电脑上两人的对话,推了推愣神的领队,“算算时差,那边也要凌晨三四点了,赶紧放人去睡吧。”

对方一脸我不开心我有小情绪敲下键盘回复。

叶修:……此事日后再议

叶修:妹子你去睡吧,你那边很晚了吧。

你捧着手机也萌生出一点睡意,当即跟对方说了拜拜后摁了关机翻了个身睡下了。

第二天中午,醒了之后揉揉眼去摸手机,开机后先登录大号,对去苏黎世旅游的方士谦发了午好。随后退出大号登录哥哥的号,也是你的新小号。

职业选手交流群,99+。

腾讯新闻,1。

QQ看点,1。

你点开了职业选手交流群。

鸾珞音尘:昨天发生了什么!!!

无浪:准确来说是今天凌晨三点四十六分时开始发生了什么。【张新杰推眼镜.JPG】

长河落日:前辈求不黑我们副队【周泽楷委屈.JPG】

无浪:好说好说,把我们队长的表情包分我一份【意味深长的目光.JPG】

寒烟柔:@无浪 你需要这个【王杰希is watching you.JPG】

吴霜钩月:哈哈哈

鸾珞音尘:【不说话的王杰希,更惹人怜爱了.JPG】

叶下红:我们队长的表情包是你们这些凡人可以用的吗!【给本王跪下.JPG】

王不留行:……

【叶下红撤回一条消息】

独活:这个点不应该在训练吗队长?

王不留行:有粉丝来看望我

王不留行:下了

王杰希看着正在跟张新杰讨论作为一个奶如何在团体赛中体现最高暴力值的方士谦,默默照了张相,做成了表情包。

然后非常手滑地发到了空间里。

王不留行:【方士谦猥琐.JPG】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比哈特】

评论(12)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