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问鸽鸽

这里菜问/墨羽轩。

改名重来

基友给里。

一个职业选手交流群群主的妹妹的日常④

❀今天买了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实体书

❀虽然很早以前就看过了然而我想看番外于是我买了实体书

❀就这么任性

❀黄少那段话的灵感来源于住我楼上的张先生

❀还有我是个喜欢虐狗的人www

❀我觉得话题转折的很快

❀不信你往下看↓↓↓↓↓↓↓↓













叶下红:感谢w

群主:不谢

群主:有感觉自己被我撩到吗【张佳乐托腮看.JPG】

叶下红:【脸红.JPG】

微草的队员们愤怒,我们的女队员是你可以调戏的吗??

除了腼腆的高英杰小天使和正经的许斌前辈外,一个两个都开了小号在世界上为叶下红告白。

防风&冬虫夏草:柳非看荣耀

叶下红:……受宠若惊哈

群主:我觉得你们这是在搞时钦

群主:呸搞事情

群主:欺负蓝雨轮回霸图这些没有妹子的战队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搞时钦@生灵灭

生灵灭:黄少天你的关注点错了

生灵灭:@群主【你这样会失去联盟的.JPG】

鸾珞音尘:黄少你的关注点不应该在蓝雨没有妹子上嘛

沐雨橙风:呵,我们兴欣可是有妹子的战队。

风城烟雨:呵,我们烟雨可是有妹子的战队。

王不留行:呵,我们微草可是有妹子的战队。

生灵灭:呵,我们雷霆可是有妹子的战队。

斩楼兰:呵,我们义斩可是有妹子的战队。

石不转:我们有张佳乐前辈

逢山鬼泣:我们有鬼刻【韩文清挺胸.JPG】

群主:!!!表情包已get√

寒烟柔:表情包很魔性

沐雨橙风:顺手@大漠孤烟

【逢山鬼泣撤回一条消息】

大漠孤烟:我看见了。

【逢山鬼泣被管理员大漠孤烟禁言一小时】

无浪:我们没有妹子没有女性角色

无浪:但是我们有嫂子啊*^_^*@笑歌自若

【无浪被群主禁言十分钟】

【笑歌自若被群主禁言十分钟】

群主:拒绝狗粮,从我做起

君莫笑:一看就知道是只单身狗

大漠孤烟:你不也是

海无量:不你也是↑

冷暗雷:你也是↑

林暗草惊:你们都是↑

再睡一夏:不我不是

百花缭乱:????!

风城烟雨:隔着喻队和黄少我都感受到了乐乐的惊讶

夜雨声烦:其实一直有个传言

流云:黄少一直在窥屏???忍得住发言的欲望???

夜雨声烦:小卢你的关注点错了!!其实论坛里一直有人说孙哲平是唐昊的爹张佳乐是邹远的爹然后唐昊是邹远的哥哥于是张佳乐和孙哲平就在一起了

花繁似锦:excuse me???

唐三打:黄少天你胡说八道什么呢

夜雨声烦:谁胡说了我觉得他们说的很对啊好不好!!

再睡一夏:我不是单身狗

再睡一夏:我是单身贵族

评论(22)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