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问鸽鸽

这里菜问/墨羽轩。

改名重来

基友给里。

一个职业选手交流群群主的妹妹的日常⑦

❀科普一下,中国大概比苏黎世快六个小时左右

❀然后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给这篇文的结局是be

❀原著:《全职高手》   作者:蝴蝶蓝


























中国队赢得第二场比赛的胜利后。

喻文州收到了一份寄件人叫群主的快递。

他有种不祥的预感,于是把快递搬到了领队的房间里,然后把其他人叫过来。

拆开一看。

喻文州第一次觉得自己可能老了。跟现在的小年轻有代沟。

里面是十四个抱枕,前面印着黄色的doge,背后印着“单身狗协会祝你成为世界冠军”。


职业选手交流群

索克萨尔:【图片】【图片】

索克萨尔:@群主 理解你的好意,但我只想静静地当个男神。

再睡一夏:【捶桌笑.JPG】

无浪:【捶桌笑.JPG】

鸾珞音尘:破队形蛤蛤蛤蛤

群主:【难产之神⭐索克萨尔.JPG】如你所愿(눈‸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TM难产之神哈哈哈哈哈队长你的形象要毁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黄少你让我快不认识哈这个字了【烟.JPG】

唐三打:我想要张佳乐的等身抱枕!@群主

群主:依你,都依你~

【唐三打撤回一条消息】

唐三打:不关我事啊刚才那个是张佳乐!

花繁似锦:我都懂【意味深长的目光.JPG】

飞刀剑:我都懂【意味深长的目光.JPG】

防风&冬虫夏草:我都懂【意味深长的目光.JPG】

一叶之秋:我都懂【意味深长的目光.JPG】

鸾珞音尘:懂什么!难道唐昊队长是张佳乐前辈的痴汉?!

唐三打:个屁

唐三打:老子不喜欢张佳乐那样的男人!

群主:你喜欢孙哲平那样的男人?

沐雨橙风:你喜欢林敬言那样的男人?

风城烟雨:你喜欢孙翔那样的男人?

唐三打:……我不喜欢男人

石不转:其实这个抱枕还不错

石不转:抱起来很柔软

群主:毕竟那里面满满都是我的爱

君莫笑:哦豁?那我抱它就等于抱你呗

群主:叶神你这是在调戏我吗!

君莫笑:嗯

夜雨声烦:啧啧啧啧啧老叶你真不要脸!万一妹妹害羞了怎么办一个害羞的女孩子是多么需要爱的呵护而你呢叶修!爱的呵护的对象竟然是荣耀女神妹妹不能被调戏到啊!!!

百花缭乱:害羞的女孩跟爱的呵护有什么联系啊【一脸懵逼.JPG】

群主:【手勾起叶修的下巴,拇指摩挲着手下娇嫩的皮肤,嘴角勾起一个淡淡的弧度,靠在人耳边说】叶修,你真迷人。

群主:是你们逼我放大招的(눈‸눈)

王不留行:【吓得我抱紧了扫把.JPG】

评论(6)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