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羽羽羽羽羽

这里阿羽/墨羽轩。

基友给里。

cp@戏戏戏啊戏

一个职业选手交流群群主的妹妹的日常11

❀这篇文自带玛丽苏!!!!!

❀所有人都会在几天相处内喜欢上你!!!!

❀方神出场www

❀我好像写崩了……各位不喜就不看吧(。•ω•。)

❀我待会试试看撸篇黑遍www

❀原著:《全职高手》   蝴蝶蓝



















沐雨橙风:呵,你我之间早已没有了爱情!我爱的人是小戴!

风城烟雨:不!沐沐你不能这样!你还记得去年夏天么?我们一起去婚纱店选婚纱!你说你喜欢大海,想拍深海婚纱!我都答应了!但是!

沐雨橙风:别说了。一切都是命。

君莫笑:我很确定去年夏天沐橙没跟我说过她要去婚纱店【瀑布汗.JPG】

【君莫笑被群主禁言十分钟】

鸾珞音尘:是啊云秀姐,一切都是命。把沐沐姐交给我吧,我会让她幸福的!

群主:胡说!云秀明明早就跟沐橙没了瓜葛!她是我的女人!

沐雨橙风:秀秀……原来你!唉……

沐雨橙风:分了吧

百花缭乱:【目瞪狗呆.JPG】

生灵灭:【目瞪狗呆.JPG】

【君莫笑被群主解除禁言】

君莫笑:【目瞪狗呆.JPG】

方士谦:说到婚纱,想不想来一次深海婚纱@群主

防风&冬虫夏草:我擦师父儿???【黑人问号.JPG】

飞刀剑:……信息量略大

唐三打:内心何等的卧槽……

一叶之秋:【给你六个核桃.JPG】

君莫笑:哟老方,抢人呢这是?

大漠孤烟:啧

方士谦:呵呵呵呵呵我这样帅气的男人还需要抢人?

君莫笑:你需要,毕竟你不帅

方士谦:答复咧@群主

方士谦:沃日叶修欺负我手速慢啊【黄少天中指.JPG】

夜雨声烦:【冬虫夏草翻白眼.JPG】

夜雨声烦:【你过来,我让你知道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JPG】

群主:吓得我手机都掉了

群主:@方士谦 小窗

……

【你】:搞毛啊方哥?

方士谦:我这不是给你个惊喜嘛

方士谦:你哥哥和我都想看你穿婚纱的样子

【你】:……我也想穿啊,但是

【你】:我不知道怎么说才好

方士谦:小妹妹乖,哥哥给你糖吃

【你】:我去我才不吃糖咧

方士谦:哼真是不可爱!

方士谦:我下周回国,婚纱已经定制好了

【你】:你还得祈祷一周内我不会挂【笑着哭.JPG】

方士谦:所以啊,我以治疗之神的名义,保佑你坚持到我来。

评论(4)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