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问鸽鸽

这里菜问/墨羽轩。

改名重来

基友给里。

一个职业选手交流群群主的妹妹的日常12

❀也许你们会觉得这个结尾有点仓促,但这是我认为“你”的最好归宿

❀虽然这文有点玛丽苏,不过没有人会在正常情况下喜欢一个相处了不到一个月的妹子吧

❀可能每一篇看起来都有点前言不搭后语,但我尽力了,谢谢各位喜欢我的文字

❀原著:《全职高手》       蝴蝶蓝















“请好好的坚持到我来的那一刻。”

你无法行走,只能待在床上等待哥哥和方士谦的到来。

哥哥把所有的镜子都藏了起来,但不用照镜子你都猜的出来,现在的你一定很难看。

头发干枯,脸色苍白,整个人像褪色了一样,连笑容都带着死亡的色彩。

本来你就是个将死之人。

“你穿婚纱的一样一定很好看。”有人推开你的房门对你说。

你勉强提起精神露出个微笑,“坐在轮椅上的新娘那里好看了,还是没有化妆的那种。”

“你在我眼里永远是最美的。”

方士谦微笑。

妈妈帮你换上了婚纱,哥哥把你放到轮椅上,再由他和方士谦一同将你推出门。

一路曲折后,你看见了大海。

摄影师早已在准备好了相机和三脚架,方士谦为你整理了一下被海风吹乱的鬓角,随后便拥着你,对镜头露出一个微笑。

你笑,笑着笑着,眼泪却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

“方哥……谢谢你。哥哥,也谢谢你,替我跟爸爸妈妈说我爱他们……”

这是你留在他们耳中最后一句话。

也许是对你的感情并不深刻的原因吧,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叶修并没有表现出太大的异样,只是掏出了烟想点上一根,又碍于陈果的怒视而放下。

“这么好的一个女孩啊……”

其他人也没有很大的悲伤,顶多有些唏嘘有点难受罢了。

对于他们这些跟你相处不久职业选手来说,你只不过是个,已经逝去的、有点喜欢的女孩。

或许对于方士谦和你的家人们,你的粉丝们,一些女职业选手们,才会深刻意识到,你已逝去。

FIN.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