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问鸽鸽

这里菜问/墨羽轩。

改名重来

基友给里。

论手控找到男朋友的可能性

@荇草 🌸 妹子的点文www

❀网管叶修x学霸妹子

❀拖了那么久真的超抱歉qwqqqq

❀私设有,以及时间线不是叶修来兴欣的第一天!←重点。

❀你是大学生,表面是轻微手控但实际上只控叶修和唐柔…

❀不知为何关于叶神的点文我只能写1000+左右……

❀这已经是诅咒了吧(´ . .̫ . `)

❀久违的更新,希望点文的妹子喜欢www

❀后面有个惊喜,比较喜欢be的小天使们可以看看⸜(* ॑ ॑* )⸝

❀明天要期末考我竟然还不复习……

❀原著:《全职高手》   蝴蝶蓝








H市重点大学的学生几乎都听说过你。

听说你成绩很好,是个乖乖女。

听说你是各种教授老师心里最理想的学生,但似乎经常去网吧。

听说你有个男朋友。





你顺着小道来到兴欣网吧,下意识地就看看对面已经不是嘉世俱乐部的大商场。

荣耀这款游戏火起来的时候你还是个沉迷学习无法自拔的妹子,直到如今,你仍然是个沉迷学习无法自拔的妹子。

只是多了个沉迷游戏无法自拔的男朋友。

他叫叶修。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是在一个雪夜吧,你抱着书匆匆往兴欣网吧走去,想着今晚把论文写完,步伐不由得就快了些。

你们学校的网烂得不行,但你又比较抗拒网吧这种地方,直到舍友带你来兴欣网吧。

也许是因为这里的老板陈果比较豪爽,后来你便常常来,久而久之你也就和老板陈果以及一些网管熟悉了。

你回忆着不算往事的往事,嘴角勾起一个弧度,像往常一样拿回身份证向你平常坐的位置走去。

旁边是陈果。她又在打荣耀了。

这把要输了吧。

你想着,也没跟她打招呼,开始写你的论文。

你的专注让你不知道旁边的座位发生了什么改变,直到你偶然侧头一瞥。

旁边的座位上早已不是陈果,而是一个神情专注的男人,他的脸带着点虚胖,像是个方便面吃多了的宅男,但当你目光下移触及他放在鼠标和键盘上的手指时,你又推翻了你对他的第一印象。

你有点手控,当时看见唐柔的手就赞不绝口,此时你又看到了一双与唐柔不相上下的漂亮的手。

修长白皙的手指与黑色的键盘鼠标形成鲜明的对比,造成更大的视觉冲击,你深深地盯着他的手,一脸痴汉样。

“咳咳。”

手的主人清咳两声,你才反应过来,红了脸小声说“对不起”。

“没事。”他说。

“诶,今天也来啦,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们网吧的新网管,叶修。这是我们网吧的熟客,是个深度手控。”陈果在一边介绍。

“我只是轻微手控啦……”你有点不好意思。

“你的手也很漂亮。”叶修看了眼你的手说。

“哪里哪里,我的手有点短,你的手和唐姐的手才是最漂亮的。”你认真地说。

“……老板,唐姐是谁?”他有点蒙圈地问。

“也是我们这的网管啊,等她回来了再给你介绍。”陈果说。

她见你又一脸蒙圈了,又解释:“叶修刚上任不久,还没见过她呢。”

你点头表示自己懂了。

这是你们的初遇。



【前方高能,这不是演习】





你仍然痴迷于叶修漂亮的手,无论是他用这如玉的手色/情地抚摸过你的全身的时候,又或者用笔直而纤细的手指插进你小/穴甚至不安分地四处乱蹭的时候,还是……签下离婚协议书的时候。

评论(1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