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问鸽鸽

这里菜问/墨羽轩。

改名重来

基友给里。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问题

❀随便乱写,博君一笑

❀今天就要回老家的我很方

❀原著:《全职高手》           蝴蝶蓝























【大漠孤烟】:[QQ红包]新年快乐

【大漠孤烟的红包1秒被抢完,君莫笑是运气王】

【君莫笑】:大家伙新年快乐哈

【夜雨声烦】:快乐个屁【我已经是个废人了.JPG】

【八音符】:吓得黄少都变成了周队!

【君莫笑】:诶呦少女,这是怎么了?

【君莫笑】:……少天

【风城烟雨】:你真的不是故意的?

【夜雨声烦】:心累,今天不年三十嘛然后我们家聚在一起吃年夜饭顺便看看春晚,直到罪恶的源头出现!!!

【王不留行】: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回分解

【沐雨橙风】:【不明真相的吃钱包群众.JPG】

【君莫笑】:诶诶诶别打岔,让人天天好好把话说完

【夜雨声烦】:我已经感受不到联盟和荣耀女神的爱了【手黄再.JPG】

【唐三打】:后面发生了什么?被问那些傻逼问题了啊?

【一叶之秋】:楼上一看就是有经验的人

【夜雨声烦】:确实:-( “天天你还耗在蓝雨呢?”“以后退役了咋办啊你又没文化”“我女婿开了家公司要不退役了去他那?”“又没文化又不会别的,职业选手能当一辈子咯?”“整个家里就你最不听话”之类的

【大漠孤烟】:……

【君莫笑】:退役以后去做单口相声演员

【夜雨声烦】:叶修jjc走起!来啊我x!!!!!

【百花缭乱】:我也……我大姑大姨她们今天竟然跟我说让我从百花转去霸图【我还能说什么.JPG】

【石不转】:最丧病的是问你有对象没

【笑歌自若】:人生赢家出来秀一秀

【一叶之秋】:……我妈让我明天去相亲,妈,我还是个孩子啊???

【君莫笑】:集火方明华【叼烟.JPG】

【沐雨橙风】:心疼翔翔【给,你掉的蜡烛.JPG】

【飞刀剑】:无力集火……我妈也叫我去相亲【一脸复杂.JPG】

【唐三打】:我跟我妈说我还小,她说……

【涛落沙明】:不小了

【一叶之秋】:不小了

【飞刀剑】:不小了

【花繁似锦】:不小了

【防风/冬虫夏草】:不小了

【林暗草惊】:不小了

【无浪】:平均年龄十八岁的七期惨遭逼婚?

【逢山鬼泣】: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君莫笑】:手动心疼还没媳妇的魏琛大大

【索克萨尔】:@迎风布阵 不用谢

【海无量】:我一特别喜欢呼啸的侄子带着他女朋友过来质问我:“你为什么要去兴欣!!!”

【唐三打】:……

【鸾珞音尘】:方锐大大:去与不去,关卿何事,莫非这位公子,可是心悦在下……?

【海无量】:只搞猥琐不搞基,大家好我叫猥琐基

【生灵灭】:说起来我家也问了些有点智障的问题,比如我小姨问我雷霆是不是特别穷,她看小戴头绳都用一年了

【鸾珞音尘】:……【我还能说什么.JPG】

【风城烟雨】:233333333333

【冷暗雷】:噗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流云】:我妈准备打电话给队长问我有没有早恋了,该怎么阻止她,在线等,急!

【夜雨声烦】: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换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卢不用在线等了阿姨已经打过来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石不转】:有谁被逼婚的,组个组合吧,带我和队长一起【石不转推眼镜.JPG】

【一枪穿云】:……我

【迎风布阵】:我

【唐三打】:代表全体七期说句:“我们。”

【无浪】:还有我【失意体前屈.JPG】

【王不留行】:我

【再睡一夏】:我

【百花缭乱】:[QQ红包]心疼

【百花缭乱的红包一秒被抢完,沐雨橙风是运气王】

【沐雨橙风】:谢谢乐乐w

【风城烟雨】:比逼婚更可怕的是问你什么时候买房买车

【沐雨橙风】:【傻得让人心疼.JPG】

【无浪】:住宿舍的有些懵

【林暗草惊】:租房的也有点懵……

【王不留行】:已买房买车但却被逼问什么时候把老家翻新一下

【君莫笑】:哈哈哈心疼大眼er

【夜雨声烦】:呵呵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也有今天真的是天要亡你hhhhhhhhhhhhhhhhhhhh

【防风/冬虫夏草】:被逼问什么时候退役那个闭嘴

【沐雨橙风】:你们微草蓝雨的画风很不对劲啊哈哈哈

【索克萨尔】:毕竟你们兴欣的画风更不对劲

【再睡一夏】:说起来兴欣的应该会被问考试成绩怎么样吧

【小手冰凉】:今年考得还好,可以过个好年【蜜汁微笑.JPG】

【迎风布阵】:罗辑就更不用担心了,他可是我们的王牌

【飞刀剑】:小鬼也被问成绩了吧@流云

【流云】:问了,但是我今年考得好啊【周泽楷捂嘴笑.JPG】

【夜雨声烦】:嗯哼不愧是小卢!

【沐雨橙风】:黄少今天话真少肯定又是偷偷玩手机

【夜雨声烦】:【崽,阿爸对你很失望.JPG】

【大漠孤烟】:春节新问题:你为什么要板着个脸

【百花缭乱】:我先哈为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珞音尘】:韩队内心:我还能怎么办,我也很委屈啊

【生灵灭】:哈哈哈哈哈哈韩队辛苦你了

【夜雨声烦】:hhhhhhhhhhhhhhhhhhhhhhh

【END】

评论(11)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