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问鸽鸽

这里菜问/墨羽轩。

改名重来

基友给里。

【情人节特辑】刊组内部大爆料——前方高能预警

⸜(* ॑ ॑* )⸝

荣耀刊组:

今天是一个甜蜜的日子,也是一个虐狗的日子,在这样一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也在这个欢乐祥和的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2月14日11点11分,我们要带来的是刊组成员的聊天日常手癌爆料!


由于手癌素材过多,此处只挑选其中较为经典的部份


前方高能预警,请不要在阅读此lo时食用任何食品与饮料!


 






















































 


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让沐景澈大佬火!火!火!重说三!




笑过之后,下面一起来看看我们想对一直以来支持刊组工作的小伙伴们说的话吧!狗粮预警,并且排列没有顺序


 


刊组老大: @狐三大人. 


 这里是一片空白




刊组的老油条们:


 


@银碗盛雪,明月藏鹭 
这里江止笑,一个老透明写手,已婚人士,LOFTER的ID银碗盛雪,明月藏鹭。沉迷王祖贤张国荣。我是16年十月的时候进了刊组。然后开始了我的采访生涯(其实是搞事生涯x)。这段时间里采访了喜欢的太太,认识了许多人,学会了很多东西。我们从陌生到熟悉,一起打打闹闹,一起互怼。刊组招新时候和长连长轶太几个搞事x笑死,静静的表情包还是一如既然发了会禁言,惆怅。感觉自己在刊组里比较搞事。遇上你们这群傻逼我很开心啊!16年呢,我也遇见了现在的cp,夏千瑾,我的阿夏。今年大年初一我们结婚了。回想起来,和大家共事的这么长时间都很开心,有幸遇到你们,与有荣焉。



@鸢尾开时
这里鸢尾,lof鸢尾开时,是刊组众多花花草草中的一个(ฅ>ω<*ฅ)
卡文,水群,深夜更,大概是我的日常
日更,面基,当大佬,是我的奋斗目标
吾日三省吾身: 刊组很欢乐,刊组上学冷清放假浪,刊组是个温暖的大家庭!
刊组是个好地方,可以找cp找老乡,感谢刊组让我找到我家cp烦烦(菡萏,对的那朵刊组的荷花,我们cp叫双花hhh) 我家烦烦可爱又能干,上能采访下能唠嗑,酒量似海话量上天(划掉),你的精忠报国已存档√……此处省略一万字菡吹……
找老乡找到长风dalao,走路五分钟可面基那种老乡= ̄ω ̄=
以后也要继续支持刊组的工作!




 @别伊 
这里蝎,透明非单身,lofID别伊。最爱双鬼吴羽策,忠实鬼粉一枚,有点小话废不过欢迎来找我唠嗑啊✧
距加入刊组也就是刊组成立已经过了五个月啦,还是那句话,时间过得飞快。刊组真的超级暖,非常幸运能够结识大家,也由衷地希望刊组越来越好w
最后趁着情人节这一大好时刻,我在这里就祝所有尚未脱团的早日脱团,有cp的就和cp继续甜甜蜜蜜下去,以上!




@年更谣—对不起了老王我爱的是一帆!!! 
这里是腊鸡文手一个,靠不知道什么乱七八糟的脑洞和小甜饼为生,甜甜甜甜甜苏苏苏苏苏呀!
叫我什么都行只要认得出来是我就行!液氨啊氨啊老液啊……
平时混混江周王乔,钟爱冷cp,梦想是成为扛起王乔tag的…的…忽悠大手(专业卖安利真的不吃吗?
话痨一个…只是苦于不能常常摸我的宝贝小手机
是个爱开车的爱操心(当然了是爱操别人的心,自己糙得不行)的老司机
大爱刊组呀,刊组带我装【哔—】带我飞!让我勾搭了好多好多喜欢的太太!!(高亮
还因为刊组间接的找到了cp……
目前的目标嘛,好好学习day day up!然后让静静放心的去并且替她在几个月后当刊组的保姆x
静静是世界的珍宝!
还有嘛,就是情人节到了,刊组的cp都闻风而动,春天真是个秀恩爱的好季节!
但是我要说的是,祝大家都不要做孤狼!!!!




@阿羽 
这儿阿羽,有cp的小透明话废文手。
热爱撒狗粮然而懒癌晚期不想撒⸜(* ॑ ॑* )⸝
近期的目标是减肥!减肥!减肥!重说三!还有继续咸鱼下去……直到被cp或者基友做成烤咸鱼(´ . .̫ . `)
初二狗一只,不吃狗粮w



@沐景澈_鸢尾dalao今天更新了吗 
诸位安,这里沐景澈。话废一个,然后各种手癌。我仍然是刊组中单身的一员,不想和那些恩爱狗同流合污。主全职,cp各种杂食,我爱老韩一辈子。刊组里的人都是大佬,谢谢你们这五个月以来的照顾,也谢谢能看完介绍的你。



 @微笑之溪 
这儿微笑之溪/菡萏,怎么叫方便,怎么叫顺口就怎么叫。
爱瞎操心的话唠一个,话唠巅峰是半年把小学一口吃同桌带成了开朗乐观的话唠……
感谢刊组,让我找到了cp,还找到了老乡。刊组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这五个月感谢照顾了!
请允许我吹一吹自家cp:
鸢尾,全名鸢尾开时,大三狗。很温柔的人,到现在我的闹钟还是五个月前她发在群里的古筝曲。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深爱张佳乐方锐黄少天,初三狗,目标是考去见自家cp。




 @今阳 
圈名今阳,人帅不狗。
懒癌患者,附带手癌。
帅得一逼,苏出宇宙。
实力王吹,日常吹捧。
我组特好,不信你来。
刊组颜担,带你上天。(?




@半壁荒城 
你好这er是昔归/凉西辞,可以叫我墨色,拒绝色色
深爱张佳乐,同时本体是个静吹乐吹cp吹
不信我就私信给你吹一个看看!
平生最爱躲在群里看景澈大佬手癌以及咆哮“我是孤狼”
最讨厌别人说我手癌,明明我一点都不癌
初二狗,不单身,目标是好好学习一年后考上好高中,然后挑个时间和cp欢欢喜喜结个婚




 @霜落蒹葭 
这里是蒹葭,萌新文手一个,靠段子为生_(:зゝ∠)_
爱杰希,爱修伞,喜欢王叶周黄谦喻
接下来几个月里想多多产修伞粮,写段子体电视剧全职高手、巅峰荣光,和修伞太太们一起完成连更企划还有一群大佬的联文,当然会继续为刊组找太太采访!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早日找到CP,不要像一匹孤狼一样_(:зゝ∠)_
lofID霜落蒹葭



@静静关注你 
先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早日脱团一切幸福w谢谢刊组这些日子来的陪伴,也希望能和刊组一起介绍更多好的太太给大家,新的一年继续加油,么么哒w




 @江轶 


各位好,我是江轶。刊组建立五个月来感谢大家的捧场和支持,今后也会继续努力,采访更多写手画手coser,为刊组发展出一分力。




 @深夜诗人长风 


大家好我是长风,很高兴在刊组和大家见面。
我这个人总是很喜欢凑热闹,有时候也喜欢搞事,但是刊组全部都包容了我。狐三依旧弧三,静静是永远等待转正的实习班主任。刊组很棒,能让我找到对象找到老乡找到快乐和存在的意义。高三啦不能给刊组采访dalao了,咸鱼得莫名开心呢(??
想想我自己也没什么好介绍的,希望你在这个圈子里眼熟我。当别人提起我的作品的时候,你会惊讶地说:“哇这个太太,我很喜欢她的某篇文!”


love.情人节快乐(笔芯)


一个广告:亲友群609166692。 




 @潇尘 


空白留给这个潇尘宝宝




 @暖若安阳——杂食者 




 @祈嘉 




 @月灰_开学长弧 




 @温雨笙歌 




 @叶幽_伯伦希尔洗地板的 




 @厌人不侃 




 @丿喻辞-skt什么的最美味了⭐️~ 




 @蓝颜 




 @白衣沽酒 


cn花辞or任意中药名or茨茨   lof白衣沽酒
算是刊组的花花草草,其实我只是一颗乖巧可爱的中药而已
热爱冷cp√有粮就是爹√
懒癌晚期√ 各种控√ 强迫症√ 洁癖√
其实我也不明白这样麻烦透明的我是怎么出现在刊组的ˊ_>ˋ
16年10月进入刊组,今年已是第二个年头。
刊组确实是个好地方。大佬遍地走,cp成双出;没什么规矩,组长带头搞事。
据样是cp屡成不鲜,老乡随处都是。可惜都没在我身上显灵=_=
cp名兮,算是刊组间接促成的,现在也在刊组内。据说我们的cp名是辞兮?(听起来还挺有意境的,比隔壁盗版双花好:-P)
废话貌似多了点。最后还是祝刊组越办越好,也祝自己以后能更勤奋吧






 @易宵藍_伯伦希尔的锐策厨 




 @今天枭臣也睡到王杰希了呢 








刊组的小萌新们:


@夜墨_扁舟寻旧约 


幸会,这里夜墨。
男神李轩,轩唯粉。全职文圈主双鬼,虚空男神团。非典型江南人,性子糙。如果你觉得我软我可爱那是因为我爱你们,不然十分高冷十分酷。半吊子写手,文风多变,擅长温馨平淡的日常走向,希望日后的文风能更成熟稳重。
非常有幸能加入荣耀刊组,日后也会努力给同好们带来更多采访。不妄言初心不变,毕竟要走的留不住,要留的赶不走。不如铺锦见知一寸丹,让此痴情仍恋钟情处。
各位请多指教。






 @书裴/雨天zys 
       你好,这里书裴。
       名字的含义,大约是“将你之名书于裴宇。”
       正巧应了那句“物是人非,但你难忘。”
       最喜欢的句子是“一叶落知天下秋”,最爱是苏沐秋。一个扯到他就会又笑又哭的无脑伞吹。
       叶修的cp伞修伞严重洁癖是唯一的禁区,苏沐秋的可以杂食,其它的只要不是树黄式玩梗cp都杂食。
       除上述雷点,其他的都可以吃安利。不过安利反射弧大概坏了,修正期为两个月至两三年不等,触发条件为近半载之后再次相逢。
       一个绘圈初学者,一个全职渣写手,一个业余破手写。
       真正开始在全职圈活跃起来是从17年开始,相较于各位也没有什么专长,所以接下来的日子就是努力,以及学习。
       不会轻易发表关于我最有幸遇见的他们的肤浅评论。
       起码在我眼里,他们首先是他们这独立的个体,其次是个为了荣耀而拼搏挥汗的职业选手,最后才是我所喜欢的那个眼中装满爱恋的模样。
       不看清任何性向同人,bg.gl.bl.都可以接受。
       对于同人的看法大概是,短篇be.te.he都随你了,但你要是长篇还be你就是在耍流氓。
        那么,这里书裴。
        请多指教。



 



@将烨 
这里是将烨Owo刚进刊组的小透明,大家都叫我烤肉,热衷发掘各种全职冷CP圈!
日常形象介于一个端着茶杯戴着花镜的老干部和一个扔掉茶缸疯狂尬舞的贝斯手之间。
超级喜欢点心大大,日常吹王乔,挚爱冷CP!
最大的梦想就是把冷CP圈发掘出来带更多人蹲深坑!qwq日常能吃手癌还弧长……
情人节快乐!还有我单身—————(拖走。




 @兮_蝎大佬今天更文了吗 


 


 @泫安_叶落知秋君不知 








最后。高亮,打个广告,刊组的交流群,陪你唠嗑陪你浪~


581216498


581216498


581216498


期待你的加入,突然好像传销......

评论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