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问鸽鸽

这里菜问/墨羽轩。

改名重来

基友给里。

轮回牌麻婆豆腐

❀轮回的一个小日常w

❀昨天去漫展玩啦有人跟我合影诶巨开心!

❀我觉着这会变成一个系列

❀不知道有没有别的太太写过这个梗

❀原著:《全职高手》     蝴蝶蓝




















“Hello这里是轮回战队的厨房,我是不会做饭的江波涛,我旁边这位是很会吃饭的周泽楷。队长来给大家打个招呼。”

镜头从江波涛转向了周泽楷,今天也依然帅气的轮回队长腼腆地对着镜头笑了笑。

“还有这里这里!”镜头转向另一边,“我是今天的解说杜明!别问为什么三个游戏职业选手会来拍做菜视频,我只能告诉你我们跟别人打赌输了。”

“解说是我好吗,杜明快点过来帮队长洗菜。”江波涛说。

“生菜要洗吗?”杜明拿着片翠绿的生菜问。

“不洗吧,麻婆豆腐放生菜吗?”

画面里正在洗菜的周泽楷摇了摇头。

“今天我们吃啥?噫队长今天你做菜啊?”门口出现了一只孙翔。

“麻婆豆腐。”周泽楷答。

“哥们我想吃肉!”孙翔表示不满。

“拉倒吧你今天全素宴!”杜明一边在冰箱找葱一边说,“诶队长我找不到葱。”

“后院种了有去拔啊。”江波涛说。

“唉那翔儿咱们走吧,去摘葱。”

“好吧好吧。”

于是杜明和孙翔勾肩搭背地离开了厨房。

周泽楷开始洗葱。

“等等,我去队长?你哪里来的葱?”江波涛目瞪口呆。

周泽楷:“我一直洗着啊。”

江波涛:“……哦。”

“那杜明找葱干嘛。”

“去切豆腐。”周泽楷说。

“好好好。”江波涛从冰箱里找出豆腐开始切。

他一刀一刀切得极认真,虽然一点都不好看,还切得满头大汗。

“小伙子们,需要家庭煮夫来帮忙吗?”方明华走进厨房。

“方哥来得正好,这豆腐我切不好啊。”江波涛苦着脸把刀放下。

“呃……”方明华瞄了眼不规则的豆腐,“你嫂子没教我怎么切豆腐啊……”

最后还是周泽楷看不下去,把两人赶到一边自己拿起菜刀开始切。

“方哥,我看人家都是把豆腐拿在手上切了直接扔锅里的,我们是不是也得学学?”摘了葱回来的杜明问。

“傻逼,切到手咋办,手还要不要了?”孙翔鄙夷。

“……你说谁是傻逼!等等!队长你哪来的葱??”杜明懵。

“本来就有。”周泽楷说。

“所以我跟翔儿去摘葱的意义何在?”杜明表情不可言喻,江波涛表示已经做成表情包了。

“等等我只是过来问今天吃啥的啊???”孙翔百脸懵逼。

“诶诶别吵,队长要下锅了。”江波涛赶紧以言语制止了这俩傻逼。

“小江啊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小周要是下锅煮了他的女友粉不得neng死咱仨啊。”方明华说。

“诶呦我口误。好的那么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轮回牌麻婆豆腐已经下锅,我们的大厨周泽楷正在忙碌中!欲知成品如何,请关注轮回战队的微博……”江波涛说。

后面的话都被周泽楷一声大吼吓得憋了回去——周泽楷如临大敌般竖起了锅盖,右手挥舞着还留有酱汁的锅铲,而他的面前,赫然是!

一只菜虫。

一只碧绿的菜虫。

一只不谙世事天真好奇不知道从哪个菜上爬下来的菜虫。

画面很混乱。

场面很失控。

自告奋勇充当摄影的经理很心累。

最后,不怕虫的几人帮怕虫但决心要自己赶跑虫子的周泽楷……用开水烫死了可怜的菜虫。

同时,被混乱所吸引的轮回饭堂姐(da)姐(ma)勒令队长周泽楷再也不准进厨房。






这段视频一经上传,立刻引起了其他战队的同情。

@荣耀官网:你们这样是会掉粉的还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虚空_李轩:six six six//@烟雨_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兴欣_苏沐橙:233333心疼杜明//@叶修:这就是跟我打赌的下场//@蓝雨战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轮回战队:这是个悲惨的做菜视频……
【视频】


-END-

评论(6)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