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问鸽鸽

这里菜问/墨羽轩。

改名重来

基友给里。

一点瞎哔哔,不是什么正经东西。

少天十七岁生日快乐。

没写文,就随便写点瞎哔哔。

吃饭的时候在看新闻大求真,后半程吧,有一段bgm是ponponpon最后面那个咕咕day什么的……一开始没想多,只想说制片人很二次元啊,后来,,我看到了黄少天。

怎么说呢,就是一小段被框起来旁边加了个黄少。

虽然近视,但是我看得出来,黄头发蓝围巾拿着把剑,Q版动漫式少天。

一开始有点懵,想说啊制片人知道今天黄少生日啊,后来想想,草,你们拿授权了吗?

超级想跑去微博骂娘的。

但万一是给了授权的呢,虽然自我觉得不太可能。

然后继续看,bgm成了恋爱循环……

湖南台我ball ball 你,我真的超级不喜欢,三次元综艺节目加上二次的歌曲或者人物。

别跟我说让二次跟三次相融什么的,首先我不追星不追电视剧不看综艺,看电影都不知道谁是谁,我脑子里只有还珠格格。

其次,圈大必乱。

一点瞎哔哔,不占tag。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