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问鸽鸽

这里菜问/墨羽轩。

改名重来

基友给里。

震惊!荣耀女神苏沐橙居然对叶修伸出了罪恶的……

❀灵感来源于昨晚我吃夏威夷果

❀贼难开,还把我手给磨出了个泡

❀于是写了个黑遍,和一个发脾气的沐沐

❀希望每个女孩子身边都有一个人为你开夏威夷果

❀ooc严重慎入

❀原著:《全职高手》     蝴蝶蓝




















沐雨橙风:我大概明白了为什么网上总有人说打篮球的男生绝对比打游戏的男生帅【苏沐橙式冷漠.jpg】

【沐雨橙风撤回了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错群抱歉

夜雨声烦:emmmmmm我看到了啊苏妹子你对我们男生有什么意见吗!!!怎么说我们也是职业选手,一场比赛几千万上下人品又不差,比那些只顾着打游戏不顾女朋友的人好多了!我可是暖男!

寒烟柔:沐沐说的不是这方面……

叶下红:吃鸡!发生什么事了???

沐雨橙风:粉丝给我寄了三袋夏威夷果

沐雨橙风:打不开:)

风城烟雨:夏威夷果有些确实很难开,让方锐他们开嘛

寒烟柔:重点来了,全兴欣,所有男性职业选手,都开不开

寒烟柔:【冷静分析.jpg】

夜雨声烦:……………………【瑟瑟发抖.jpg】

君莫笑:最后居然还是老魏和包子搞来几块砖头轮流敲敲碎的【吓得我烟都掉了.jpg】

鸾珞音尘:不是吧包装袋里没有那个撬的东西吗?

沐雨橙风:弯了

生灵灭:感觉这句话信息量好大……

王不留行:可能是成精了

君莫笑:所以我把开了的那一袋拿下去丢给客人们吃了

唐三打:???没有开的那玩意吃个ball???

迎风布阵:让他们自己解决

迎风布阵:有的吃就不错了【烟.jpg】

夜雨声烦:诶诶诶等等我有个问题

沐雨橙风:爱过,不约,保大,救我妈

沐雨橙风:【我去你妈了个小杰瑞.jpg】

夜雨声烦:【黑人问号.jpg】【惊恐无比的眼神.jpg】

生灵灭:你今天火有点大啊…@沐雨橙风

索克萨尔:很喜欢吃夏威夷果吗?

王不留行:你可能需要一个韩队@大漠孤烟

君莫笑:得了吧他

君莫笑:力气还没我大

沐雨橙风:看起来比你有安全感:)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苏妹子公然顶撞叶不羞!!!年度大戏啊我去!前排板凳瓜子围观!叶不羞你也有今天!!!

百花缭乱: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海无量:敬请期待接下来的节目

沐雨橙风:沐雨橙风暴打兴欣男职业选手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xswl

君莫笑:【烟.jpg】

鸾珞音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年度打戏!

海无量:emmmmmm

寒烟柔:【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jpg】

石不转:可能是力没有用对地方,所以撬不开

海无量:+1

君莫笑:+2

风城烟雨:所以是你们集体卖蠢???【吃瓜.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珞音尘: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一枪穿云:【企鹅笑.jpg】

石不转:……

大漠孤烟:可以试试用叶修的头来砸

沐雨橙风:一语惊醒梦中人:)






















@苏沐橙V:为了拍官方的广告我减肥了三个月,有粉丝知道我超级喜欢吃夏威夷果所以在拍摄结束后给我寄了一些,可惜有点硬,全兴欣都撬不开,只能拿@叶修V 的头来砸了【乖巧.jpg】

【几袋子夏威夷果.jpg】【弯了的开果工具.jpg】【叶修的背影和罪恶的手.jpg】

评论(14)

热度(2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