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问鸽鸽

这里菜问/墨羽轩。

改名重来

基友给里。

当职业选手碰上恋与制作人

❀黑遍全联盟

❀标题与内容无关

❀写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既然职业选手和自己的账号卡不可能永远在一起,那分开之后或者退役在群里的备注就很尴尬了……所以毅然决然地决定全部换成名字。

❀短小ooc慎入

❀原著:《全职高手》蝴蝶蓝















楚云秀:【链接】

楚云秀:给男孩子们的礼物,不用谢:)

叶修:???

楚云秀:@叶修 老大叔就不要对号入座了

叶修:【黑人问号. jpg】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前排围观看戏(←←)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叶修这个不要脸的居然也有被怼得说不出话只好发表情包的一天简直要截图留作纪念啊有没有!!!

叶修:呵呵

苏沐橙:强烈安利《恋与制作人》!顺便一提我一区华蒲街韩文清!互加好友送体力呀~

黄少天:???为什么要叫韩文清???这其中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吗还是说苏妹子你真爱老韩??

苏沐橙:……没有黄少你想太多了

韩文清:……

戴妍琦:嘿嘿我一区小事情二区大事情,求好友送体力!!!ps:队长已被我安利成功进坑啦!!!

唐柔:?不觉得男主对话框里突兀地出现这个名字什么气氛都没了吗

苏沐橙:↑是的韩队的名字真的太出戏了分分钟笑出猪叫。我寻思着氪金买改名礼包改掉算了ps:韩队我错了对不起>人<!!!

楚云秀:小戴gj!肖时钦哪区?我去加个好友

肖时钦:一区二区都是生灵要灭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洗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出猪叫

苏沐橙:???你是怀着怎样的心情打下生灵要灭的

肖时钦:生灵灭被人注册了【我也很绝望啊. jpg】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心疼一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袁柏清:大事不好你们的钢铁直男小鳖同志要弯啦!!!他爱上周棋洛了!!!

张佳乐:小鳖是谁取得真是人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刘小别:鬼知道

戴妍琦:@刘小别 欢迎入坑!!不过洛洛是我的!!!

苏沐橙:@刘小别 欢迎入坑!!白起我的谢谢

楚云秀:@刘小别 欢迎入坑!!白起是沐沐的沐沐是我的谢谢:)

肖时钦:@刘小别 欢迎入坑【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jpg】

江波涛:难道没人爱我许墨???

周泽楷:↑我

苏沐橙:爱

苏沐橙:你

楚云秀:已截图糊一下头像备注我就去微博了【甜甜的微笑.jpg】

江波涛:???楚队和苏妹子也太狡猾了吧

周泽楷:【张佳乐百花缭乱式懵逼. jpg】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波套路!!!见过最骚的操作没有之一!!!

苏沐橙:咳咳【突然正经】欢迎周队江副入坑啪啪啪啪啪啪

戴妍琦:欢迎欢迎!!!互加好友送体力啊!!!话说没人要怼怼么_(:зゝ∠)_

江波涛:【完全ojbk.jpg】一区沐浴露

周泽楷:一区洗发水

张佳乐:情侣网名吗【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 jpg】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

李轩:虚空双鬼!

楚云秀:???【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jpg】

评论(4)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