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问鸽鸽

这里菜问/墨羽轩。

改名重来

基友给里。

好想要个哥哥啊

OOCx3

假如男神是你哥哥

他也许没有周泽楷帅气,也没有叶神那么厉害,或许脾气还很暴躁,在你面前总是一副不耐烦的样子,却乐意去完成你所有的心愿。

他在比赛失利后踢爆矿泉水瓶,却不会在妹妹面前说一句粗口。

他和百花的邹远是好朋友,却不乐意让你多接触邹远,被问及时支支吾吾的,许久憋出来一句“万一被邹远拐跑了怎么办!”

你的家在百花那个城市,他后来转去呼啸,你哭着说要跟他一起走,后来果真是跟他去了,大学也是在那读的。

后来去苏黎世,爸爸妈妈没等他先说就让你跟着去了,但不许影响国家队训练,更不能与他天天腻在一起。

他虽不怎么乐意,但一想到每场比赛最靠前的地方都有你在,便也心满意足了。

有一回因他的失误导致比赛输了,他把自己关在酒店房间里,你冲进去就看到他颓废地坐在床边,一肚子的安慰哽在喉咙里,化为一个拥抱。

那个晚上,他抱着你,头靠在你锁骨处,一句话不说,一滴泪没流,倒是你,红了眼眶。

后来他交了女朋友,感情很好,最重要的是还像以前那样待你,在他们的婚礼上你安静地坐在一边,笑着祝福,红了眼眶。

再后来你与一个男人在一起了,带回家去的时候他大老远跑回来审视这个男人,说“你敢对我妹不好我就打死你!”

之后你结婚了,他带着自己的妻子来参加你的婚礼,敬酒时他举着杯酒对你的新郎说“对她好点。”

又看着你,说“哥永远都是你哥。”

你红了眼眶。

这个人叫唐昊,是你的亲哥哥。

评论(3)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