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问鸽鸽

这里菜问/墨羽轩。

改名重来

基友给里。

一个职业选手交流群群主的妹妹的日常

标题已经点出了这篇文的中心思想

不介意就往下看吧w

oocx3




“妹。我这有个Q号,你最近不是一直在找小号使吗,这号给你了。密码是你的生日。”

现在是凌晨三点多。本来你拿到账号的那时候就该上线查看的,然而正好赶上你喜欢的太太发福利,于是这件事就被你抛到了脑后,看到记在本子上的一串数字才想起来。

你打开了手机,登录了账号,发现这号自申请以来差不多有十几年了。

这并不是关键。

关键是你发现了列表有好多人,备注清奇。

什么叶不要脸啊,韩老大啊……

还有个群,名字是“职业选手交流群”。

你戳进去看了看。

夜雨剩饭:……我操操操操操操操!我名片谁改的!!!给本剑圣站出来!!!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怎么都不说话人呢人呢人呢!!!

群主:……

群主:都在睡吧……

夜雨声烦:……

君莫笑:……

海无量:……

风城烟雨:……

逢山鬼泣:……

百花缭乱:……

沐雨橙风:……

生灵灭:……

一枪穿云:……

石不转:……

王不留行:……

唐三打:……

一叶之秋:……

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惊恐.JPG】

群主:各位反应很大啊……

群主:不是本人。

夜雨声烦:我的妈差点吓死我我以为群主被人盗号了!!!知道我看着手机目瞪口呆的样子吗知道吗知道吗!!!

君莫笑:表情很丰富。

风城烟雨:很适合当表情包

沐雨橙风:顺手*^_^*【黄少天惊恐.JPG】

群主:已get√

夜雨声烦:靠靠靠有没有队友爱!!!我堂堂荣耀第一剑圣怎么可以用来当表情包!!!你们真的不是本剑圣的黑粉吗!!!

海无量:爱到深处自然黑

夜雨声烦:方锐你变了!你再也不是那个好清纯好不做作跟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的方锐了!!!

夜雨声烦:【王不留行痛心疾首.JPG】

王不留行:……放肆【给本王跪下.JPG】

你放下了手机,觉得自己get到了很多表情包。

然而群里面的话题又转到了你的身上。

沐雨橙风:话说群主是谁呀?

群主:这号的妹妹【在下叶良辰.JPG】

风城烟雨:表情包已get!

沐雨橙风:表情包很魔性

沐雨橙风:我喜欢

你笑了笑准备回复,突然就看见有一条信息,备注叶不要脸发来的。

叶不要脸:你好。我想问问你哥哥最近怎么样。

叶修看着面前的电脑显示屏,点了根烟,一时间不免唏嘘。

都是退役的人了啊。

“领队,房间内最好不要抽烟。味道很大。”张新杰推眼镜。

叶修憋屈地把烟掐灭在烟灰缸里。

喻文州和肖时钦也在,说是为了讨论战术结果话题很快串到其他地方上。

叶修一脸痛心疾首地继续跟你聊着。

你:他很好。还把我拖入了荣耀……

叶不要脸:看着就像他的作风【烟】

你:话说你的本名是什么,我哥给的备注是叶不要脸……

叶不要脸:……叶修。

评论(28)

热度(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