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问鸽鸽

这里菜问/墨羽轩。

改名重来

基友给里。

一个职业选手交流群群主的妹妹的日常⑧

❀基友那篇的②因为没时间所以就没弄文字了,下次看看有时间弄吧

❀突然发现有个太太跟我一样前缀是fa

❀一毛一样那种

❀可那个太太早我一年这样用啊

❀然后我也是用了fa之后才发现那位太太的

❀隐秘的巧合【捂心脏】

❀这章是久违的更新

❀所以废话有点多

❀有些隐秘(其实只有我懂)的暧昧发现了吗

❀原著:《全职高手》     作者:蝴蝶蓝


















君莫笑:【是在下输了.JPG】

沐雨橙风:等等!这个狂傲不羁的文风!

风城烟雨:还有这个把邪魅写成妖娆的文笔!

沐雨橙风:莫非是那位太太!

风城烟雨:是了!肯定就是了!

一叶之秋:我前前后后看了三四遍硬是没看出来哪里狂傲不羁了

一枪穿云:我也

鬼灯萤火:开屏震精!太太我是你的痴汉!!!

鸾珞音尘:难道是那位太太吗!!!太太我是你的痴汉一分队队长!!!

叶下红:我是二分队队长!!

寒烟柔:我是四分队唐柔

风城烟雨:我是三分队队长

沐雨橙风:这里四分队队长

鬼灯萤火:四分队李迅前来报道!

林暗草惊: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我是三分队队员李华

千叶若离:这里一分队队员钟夜离!!!

莫敢回手:三分队!

谁不低头:三分队+1!

夜雨声烦:联盟珍贵的财富都出现了!!!我的妈妹妹你到底是什么人!【惊恐.JPG】

百花缭乱:妹妹Q名有点眼熟……度娘一下之后我就……【爸爸受我一拜去.JPG】

君莫笑:我也【爸爸受我一拜.JPG】妹子我想当攻

群主:蛤蛤蛤蛤all叶万岁!还有你们什么时候开始叫我妹妹了!叫我女王!

鸾珞音尘:女王大人今天又中二了……但是我喜欢!

风城烟雨:女王大人今天又中二了……但是我喜欢!

沐雨橙风:女王大人今天又中二了……但是我喜欢!

王不留行:破

君莫笑:破

百花缭乱:破——

群主:……

群主:【我只想安静地欣赏天天.JPG】

夜雨声烦:【你又不听话了,今晚我要操哭你.JPG】

沐雨橙风:【你那么厉害敢不敢在霸图门前高喊叶修万岁.JPG】

索克萨尔:【你那么厉害敢不敢操哭少天.JPG】

群主:喻队你的表情包……略高能啊

夜雨声烦:队长爱呢爱呢爱呢???这样下去我要爆asdghuxnsoenxuwl

百花缭乱:欣赏黄少被喻队脸滚键盘

唐三打:违和感已下线

唐三打:【图片.JPG】

群主: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王不留行:柳非,拿去做表情包,做好了发我

叶下红:好的队长!

沐雨橙风:那么【慈祥的喻队.JPG】

风城烟雨:我也【脸滚键盘的黄少天.JPG】

叶下红:【说“今晚吃秋葵”的喻文州.JPG】

叶下红:【生无可恋脸滚键盘的黄少天.JPG】

评论(2)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