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羽羽羽羽羽

这里阿羽/墨羽轩。

基友给里。

cp@戏戏戏啊戏

一个职业选手交流群群主的妹妹的日常⑩

❀乔一帆1007生日快乐!小天使又长大一岁啦www

❀我要上七天学从今天到星期五你们都看不到我啦

❀舍友去杭州来着的,给我带了把扇子,一面荣耀不败,一面叶修www虽然要三十块qwq

❀舍友还去上海跟小伙伴面基来着的,我也想面基了qwq

❀评论我大概回复不了啊……看看能不能搞一下学校的电脑来回复

❀原著:《全职高手》      蝴蝶蓝。





















百花缭乱:总感觉这几天妹妹都不怎么上Q了……

群主:看手机太久对眼睛不好。

百花缭乱:我靠什么鬼【惊恐.JPG】

群主:乐乐乖

群主:叔叔给你糖吃

群主:对了妹妹是我的妹妹你们怎么能叫!

风城烟雨:好浓的大叔味……

君莫笑:……

大漠孤烟:……

君莫笑:老韩。他来了。

大漠孤烟:是啊,他来了。

百花缭乱:↑什么鬼?

百花缭乱:哦哦哦哦哦哦卧槽!!!

再睡一夏:我擦

冷暗磊:……我去

夜雨声烦:………………

鸾珞音尘:楼上信息量略大

王不留行:前辈?

索克萨尔:……

群主:大眼真乖

群主:哦妹妹来了我走了

群主:好的本大爷又回来了!!

沐雨橙风:熟悉的画风又回来了www日常表白太太

风城烟雨:日常表白太太+1

群主:蛤蛤蛤小天使们木啊~对了我感觉韩队和叶神他们似乎很怕我哥啊www

大漠孤烟:并没有

君莫笑:我也

叶下红:那一日,叶修和韩文清又想起被“他”囚禁在房间里xxoo的样子

【叶下红撤回一条消息】

鸾珞音尘:23333333333333

风城烟雨:hhhhhhhhhhhhh3p吗可以有

沐雨橙风:脑补完毕www画面太美

君莫笑:第一次觉得我的手速不如沐橙【烟.JPG】

大漠孤烟:……

【叶下红被管理员禁言五分钟】

【叶下红被群主解除禁言】

群主:yeah

君莫笑:【韩文清冷漠.JPG】

大漠孤烟:【叶修冷漠.JPG】

风城烟雨:【张新杰冷漠.JPG】

夜雨声烦:【楚云秀冷淡.JPG】

石不转:【风城烟雨冷漠.JPG】

群主:我们之间出了黄少这个叛徒【惊恐.JPG】

夜雨声烦:表情包又不是我做的是老叶那家伙有事没事做一大堆表情包天天往群里塞我就拿来用了有错字肯定也是他的错!!!!

风城烟雨:港真…我那个冷淡的表情包好魔性

沐雨橙风:不如再魔性一点【天天的微笑.JPG】

沐雨橙风:【楚云秀性冷淡.JPG】

风城烟雨:沐沐……你这样会失去我的!【王不留行痛心疾首.JPG】

群主:【前排吃瓜围观.JPG】

评论(3)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