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羽羽羽羽羽

这里阿羽/墨羽轩。

基友给里。

cp@戏戏戏啊戏

网恋对象为什么会是队长……

❀梗来源网络“网恋对象竟然是班主任”

❀叶修x你

❀“你”是兴欣的职业选手

❀ooc严重

❀私设如山

❀原著:《全职高手》    蝴蝶蓝





















荣耀内部论坛

贴名:我恋爱了!

1L 楼主
rt
今天是我男票跟我告白的第52.0天,开个贴记录一下w
顺便喂点狗粮给联盟单身汉们。
当然这其中并不包括轮回的方哥【乖巧.JPG】

2L 沐雨橙风
沙发
楼楼你会被集火的【苏沐橙微笑.JPG】

3L 鸾珞音尘
集火+1
话说没人吐槽那个52.0天吗噗

4L 楼主
2L我们不是队友吗!!!

5L 楼主
咳咳,不能再歪楼下去了!
我跟我男票是网恋【周泽楷害羞.JPG】
虽然没见过面也没发照片看看什么的……但是耐不住我喜欢他啊w

6L 风城烟雨
哦【张佳乐白眼.JPG】

7L 索克萨尔
楼主继续^_^

8L 楼主
好的那么我继续。
我跟我男票认识是因为……撕逼
这事说起来也怪尴尬的,就是叶神的一个粉,思想极端三观可能有点歪的妹子,专门开了个贴黑孙翔前辈……

9L 王不留行
……就是那个在外面论坛盖了几万楼层的“孙翔不要脸”?

10L 一叶之秋
……【心累.JPG】

11L 楼主
是的
然后我这人吧比较喜欢多管闲事
看着两波粉对撕我内心是有点悲伤的
都是荣耀粉,撕什么撕呢,有本事就去jjc啊
所以我怀着恨铁不成钢的心情,编辑了个一万多字的文档发表在帖子上。
然后我男票就私戳我了,跟我随便扯了点荣耀的事情聊起来了,之后还交换了QQ。
【苏沐橙微笑杀.JPG】

12L 鸾珞音尘
吓得我立马去翻了下那个帖子

13L 沐雨橙风
论嘴炮,吞日都不如你。【方锐真诚的大眼睛.JPG】

14L 寒烟柔
论嘴炮,队长都不如你。【叶修叼烟.JPG】

15L 飞刀剑
论嘴炮,叹息之壁都挡不住你【滑稽.JPG】

16L 林暗草惊
楼上233333333

17L 楼主
⸜( ˙-˙ )⸝←我现在的表情
交换了QQ之后我们的关系就荣升为基友啦hhh
再后来,我加入了兴欣,参加了全明星周末,顺利见到当初被黑的很惨的孙翔前辈
对不起我真的没有嘲笑前辈的意思【鞠躬.JPG】

18L 风城烟雨
233333

19L 迎风布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L 一叶之秋
这有什么好笑的!

21L 楼主
我也想知道【吓得我瓜子都掉了.JPG】

22L 索克萨尔
【喻文州托腮笑.JPG】

23L 夜雨声烦
后来呢后来呢后来呢!!话说楼主你不打算跟你男票见面嘛诶说不定会见光死啊还有楼主你也是知名人物万一被拐了怎么办还有我没有别的想法我只是为了联盟而在劝告你
【夜雨声烦乖巧.JPG】

24L 楼主
前辈我跟你港,我待会就要去见我男票了【君莫笑歪脖子.JPG】

25L 大漠孤烟
24L说的有道理,楼主还是让叶修陪你去吧

26L 君莫笑
那可不行,我待会要去面基w【苏沐橙可爱.JPG】

27L 大漠孤烟
难道面基比队员的安全更重要?

28L 风城烟雨
【吃瓜.JPG】

29L 石不转
建议还是不要单独一人去

30L 王不留行
你们考虑过叶队的武力值了吗【王不留行点蜡.JPG】

31L 索克萨尔

32L 沐雨橙风
233333333
没事楼楼,我和柔柔还有果果陪你去

33L 楼主
感谢你们的好意w
但是我男票是个兴欣粉……他说想在兴欣见面

34L 叶下红
【吓得我抱紧了自己.JPG】

35L 大漠孤烟
……【无话可说.JPG】

36L 逢山鬼泣
吓得韩队都成了周队hhh

37L 君莫笑
现在非常的尴尬【手黄再.JPG】

38L 寒烟柔
目睹了一切的我……【吃瓜.JPG】

39L 沐雨橙风
确实很尴尬【吓得我咬住了风城烟雨.JPG】

40L 鸾珞音尘
诶?发生了什么事?

41L 夜雨声烦
【好奇.JPG】【好奇.JPG】【好奇.JPG】

42L 风城烟雨
【哦豁.JPG】

43L 一枪穿云
@楼主

44L 石不转
周队不愧是行动派@楼主

45L 一枪穿云
【周泽楷害羞.JPG】

46L 索克萨尔
@寒烟柔 @沐雨橙风
不如两位来讲讲?

47L 沐雨橙风
【我是个正在训练的乖宝宝.JPG】

48L 寒烟柔
【我是个正在训练的乖宝宝.JPG】

49L 大漠孤烟
@君莫笑 那你说

50L 君莫笑
哦非常简单的一件事
我和@楼主 成了

51L 鸾珞音尘
【惊恐.JPG】

————此贴已封————

你放下手机,仍然不敢看特意收拾了一下自己的叶修,你的队长,你的网恋对象,现在自称是你的男朋友。

“怎么,不是天天跟我说来操的吗,现在知道害羞了?”他走近你坐的沙发,在你旁边坐下。

你不敢说话。

“你给我发的黄段子我都截图了哦。”叶修轻笑。

你不可避免地回想起之前那些夜晚,你的小号向叶修的小号发去一段段由你原创的文字,手指轻快地编辑文字并发送,看着他发来的文字嘚瑟的笑,脑中猜测他的模样。

“咱俩处对象吧,”叶修的手放在你的肩膀上,像是在抱你,“反正在网上已经练习一下了,我不介意在现实继续。”

话音刚落,他的吻就落在你颊边,微凉的嘴唇轻柔地触碰着你发烫的脸颊,让你手足无措。

“队长……”

“嗯?”

“那就,”你舔了舔干燥的嘴唇,下一句话差点说不出来,“继续呗……”


FIN.

评论(5)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