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问鸽鸽

这里菜问/墨羽轩。

改名重来

基友给里。

我拥住她一身疏狂

❀王杰希x你

❀王杰希第一视角

❀私设有,ooc严重,格式很随意,慎入

❀写得非常混乱...基本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以后大概会修或者删(´ . .̫ . `)

❀原著:《全职高手》      蝴蝶蓝



















1.
我跟我爱人是初中同学。

认识的时候我们都还年少,内心的世界却已经趋于完善,容不得谁无意到来又随意退出。我和她只有这一点很像,都是性格有些缺陷而竭力掩饰的人,所以,才愈发不肯对彼此放手。

2.
学生时代的故事我已经不太记得了。

有一些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和她一起出去玩。我还记得初三有次出去写作业,聚了五六个人吧,在奶茶店一边吃喝一边写作业,店里来往的人看我们的眼神都带着惊讶。

她就坐在我对面,点了一杯做凉不加冰的红豆奶茶,在思考思路的时候会无意识咬着吸管,想到了就单手唰唰唰地下笔,写完之后还跟旁边的女孩子抱怨吸管太粗了,咬着好费力。

她旁边的女孩子很嫌弃地说,你能不能别咬吸管啊?我上次看你还把吸管咬成楼梯了,无不无聊啊?

她说,就是这根吸管太粗了不好咬啊,早知道不点红豆了,跟王杰希一样点柠檬水好了,至少吸管比较细。

后来也没有什么了,我们都低下头做作业,只是我不小心记到了心里,就不小心也染上了跟她相同的习惯。

可能就是那时候起,我开始喜欢她吧。

3.
中考过后好好的疯了一次,也是那时候开始接触荣耀,大概整个暑假不是跟她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就是在家打荣耀。她也蛮喜欢游戏的,有时候会跟我一起下本或者竞技场,我们还有一次在网吧跟公会的人打本结果齐齐误了晚饭,被家长说教了好久。

那次是打一个十人本,我魔道她守护天使,其实队里还有一个女孩子牧师,但是小队队长私下跟我说过那姑娘技术太差,就问她能不能玩守护天使,她说可以,然后我们就进本了。

牧师技术不好,全凭她一个人扛,有时候还要给牧师加血,我有好几次听到她小声地爆粗口。

只是到最终boss的时候牧师给骑士加血ot了,团灭。

牧师只是在公会上假惺惺地说了两句就没人指责她了,反而是我爱人被骂了,说她没有注意骑士的血量让牧师着急想要帮忙才上前加血以致ot团灭。

我当时就觉得很奇怪,这也太扯了,怎么错全在她身上,明明是牧师的错,结果全部过来骂她,我就反骂了几句,还找了小队队长,但他什么话都没说。

该怎样形容那时候的感情呢,大概就是心都凉了吧,我多喜欢的人啊,她该被我放在心上呵护的,她很伤心吧。

于是我转头看她,她也看着我,没有哭。

她说她已经退公会了,又给我发了个网站,让我点进去看。

那是牧师在论坛发的帖子,应该是刚入公会的时候,除了她一些让人作呕的发言以外还有她的照片,是个长相很漂亮的人。我就懂了,随后退了公会。

回去的路上我和她都没有说话,只是走到车站的时候她叫住了我,说既然都这么晚了不如再浪一会儿,我们就在车站站牌下的长凳上坐着聊天。

4.
她先是笑我说话太正经,说如果只有她自己的话可以骂到对方屁都不敢放,只是我刚好在旁边,她不想在我面前那么张牙舞爪的。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比较好,于是只是沉默,眼睛看着她,以示自己有在听。

她看了我一眼吧,又或者没看,随后就闭上眼,有风吹来的时候开口说:“王杰希,我想跟你讲件事情。”

声音碎在风里。

我听见自己的声音:“你说,我在听。”

“我喜欢你。”

5.
我出道那一年她刚好准备高考。

两个人都很忙,精疲力尽又不能倒下,还好心里还有个能牵挂的人,一想起来就满心温软,于是一身风霜化作铠甲,再次踏上战场。

6.
我始终很遗憾由她先说出表白的话语。

她也很遗憾我出道的时候她刚好要高考,没能看见我在赛场上的模样。

理所应当地互相安慰,然后更加地喜欢,更深地爱。

评论(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