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问鸽鸽

这里菜问/墨羽轩。

改名重来

基友给里。

喻文州问你愿不愿意嫁给他

@Destiny 妹子的点文www

❀喻文州x你 求婚梗

❀好像很久没更新啦你们有没有想我"٩(๑ᵒ̴̶̷͈̀ ᗜ ᵒ̴̶̷͈́)و

❀我这个人吧,有脑洞就更新,没脑洞写出来的都是渣渣

❀好吧我有没有脑洞写出来的都是渣渣( •̩̩̩̩_○ )

❀但是好的渣渣我乐意放出来,渣渣的渣渣就……

❀扔掉吧

❀很短,只有一千字+

❀还有ooc严重慎入!

❀喻队的粉请不要打我【顶锅盖】

❀原著:《全职高手》       蝴蝶蓝












“你跟你男朋友几个月没见面了?”高中时的死对头挽着她身边男人的手臂挑眉问你。

“昨天刚见过。”虽然是视频。

“别自欺欺人了吧,我都快结婚了,你还揪着你的初恋不放,说不定人家早厌倦你了呢?没身材没脸蛋只知道什么二次元,二次元能当饭吃?”

这样的话你听了不下千百遍,时间久了连心痛都不会,只是你开始有点惶恐,毕竟你的恋人喻文州确实很久没跟你见过面了。

“不关你的事吧。”你貌似冷静地说。

善解人意的班长连忙上来劝架,你没了再待下去的心思,扯了个借口便退场。

高中同学聚会什么的,已经不想再来了。

回家打开电视,正好是喻文州的采访,电视上的他穿着蓝雨队服,表情温和而礼貌地回答主持人问的问题,你莫名想到了上次他生病对你撒娇的样子。

一下子就笑了出来。

明明这个人是跟微草好爸爸王杰希齐名的“联盟最想嫁的男人”,在你面前却有点小孩子气,完全没有那股子温文尔雅的气质。

但无论怎样的他,都令你为之着迷。

所以这样优秀的他,为什么会喜欢一无是处的你呢。
你的心情又低落下来。

还没等你开始胡思乱想,手机就响了,是喻文州。

“喂?”

“是我,在家吗?”喻文州问。

“在家呢。”你说。

“来楼下。”他说。

你说好,挂了电话换了鞋往楼下走去。

单元楼下是一片空地,此时的空地上却站了不少人,人人手里都拿着一个气球,上面隐约写了字,但你没看清。

人群为你分开一道口子,让你能走向中间空出来的位置,那里站着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是你的喻文州。

他把手里的花束递给你,你微微颤抖着接过,随后便见他单膝下跪。

喻文州手里拿着一个漂亮的小盒子,他看着你,缓缓把盒子打开。

里面是一枚在这样不算亮的情况下依然闪闪发光的戒指。

“每年的今天都会是个特别的日子,因为在这样的日子里,我想向你求婚,我亲爱的姑娘,愿意嫁给我吗?”你听见他说。

喻文州的声音依旧带着点成年男人的低沉和他特色般的温和,却意外地有点颤抖,像是期待,又像是不安。

周围围着你们的是蓝雨和其他战队的职业选手,他们起哄着说“嫁给他”。

“嫁给他!”

“好啊。”

你略哑的、带着泣音的回答淹没在一片喊声之中,只有喻文州听见了你的声音,并握住了你伸向他的手。

他亲了亲你的手指根,取出那枚戒指,为你戴上。

周围亮起了灯光,你也终于看到了那些气球上的字——“喻文州问你愿不愿意嫁给他”。

你一边哭着,一边笑了起来。

“喻文州,我爱你。”在欢呼声和飞向天空的气球中,你对他说。

“我也爱你。”

喻文州抱住了你。

评论(4)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