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问鸽鸽

这里菜问/墨羽轩。

改名重来

基友给里。

养生职业选手交流群

❀黑遍全联盟

❀脑洞来源于日常

❀ooc严重慎入

❀原著:《全职高手》   蝴蝶蓝



















黄少天:救命啊夭寿啦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我今天第一个到训练室准备训练结果一推开门里面居然有人然后我定睛一看发现是小卢我还想夸夸小卢真是太有上进心了没想到我还没开始讲话就看见小卢撒了一把枸杞在他的杯子里!!!我勒个去小卢才多大啊!!!!保温杯里泡枸杞????

苏沐橙:最后一句唱出来了【感到鸭力.jpg】

黄少天:重点是这个吗重点不是这个苏妹子!!!重点是小卢还没成年就知道泡枸杞喝了!!是不是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情影响到他了你们快点帮我分析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四大心脏呢呢呢呢???@叶修 @张新杰 @喻文州 @肖时钦

方锐:划重点:小卢泡枸杞

郑轩:【nice.jpg】

楚云秀:据我分析,应该没什么大事。我队里两只神枪天天枸杞红枣茶【烟.jpg】

黄少天:你们队里两个妹子跟小卢同吗同吗同吗???

肖时钦:为什么少天不去私聊问文州要来大群问呢

叶修:因为喻文州不理他

叶修:【烟.jpg】

匿名:队长在午觉,黄少不敢打扰他

黄少天:郑轩别以为你匿名我就不知道是你了!!有本事你去叫醒队长啊!!等等不要歪楼啊啊啊啊啊啊!!!!

【管理员已关闭匿名】

叶修:支持少天,抵制郑轩

郑轩:前辈你……【鸭力山大.jpg】

张新杰:枸杞有利于身体,@黄少天 不用那么惊恐

苏沐橙:会不会是小卢妈妈叫小卢泡的

卢瀚文:不是!我自己要泡的!

方锐:惊现小卢

卢瀚文:各位前辈们好!

楚云秀:小卢真有礼貌【摸头.jpg】

卢瀚文:_(:зゝ∠)_

卢瀚文:我最近要期末考试了,不知道从谁开始的,全班都开始养生了,我也是跟他们学的【发出了养生的声音.jpg】

高英杰:其实我最近也有在养生

卢瀚文:(ノ>▽<。)ノ

张佳乐:之前去微草比赛,看见老王拿了个杯子泡茶,我问他泡什么茶,他说天草丹参保心茶……服气服气

黄少天:……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队长给王杰希寄过去的,队长买了一箱子回来分给全蓝雨都没分完,后面好像全寄给王杰希了

刘小别:然后队长分给全微草了【我本是大山深处一颗安静的王不留行.jpg】

【群主修改群名为养生职业选手交流群】

评论

热度(56)